Thursday, April 17

无政府状态吃曾府菜

老公出席一个研讨会,想不到主办单位的负责人是Dawn!上次在Xaliacia的生日会上Dawn和Bernard都没有办法出席,我们也很久没有碰面了。于是就约了今天傍晚一起到Shaw Towers的曾府菜吃重庆火锅。

我们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跟自己的朋友在没有带孩子的情况下吃一顿饭了。所以,我老早就跟我妈妈安排今天把媛媛留在她那里过夜,今天,我们就可以自自在在,安安稳稳,舒舒服服,从从容容,开开心心地和朋友一起用餐!

我们6点就抵达了。听说6点之前是优惠价,6点30分之后就没有火锅happy hour了。我们点了鸳鸯锅,来个小麻辣少油的汤底,另外一边是鸡汤。锅子一端上来,就香味扑鼻!

因为是任点任吃的,所以我们就毫不客气乱喊我们要点的食物,然后在菜单上尽情地打勾。

原本以为我们会点太多了,结果端上来的是美美的一盘菜,每样食物的分量都恰到好处!重要的是,每样食物都很好吃!而且汤底都是真材实料,吃完之后不会特别口干,也没有被味精麻到舌头没有感觉似的。

在餐桌上,我们一边稀里哗啦地吃,一边嘻嘻哈哈地谈笑风生。我们从6点吃到8点,原本还邀请了Dawn和 Bernard过来我们家一起打wii。但是大家其实工作了一天也累了,加上一肚子的火锅料理,眼皮更加沉重。所以便约改天再一起打游戏机。

在没有政府的情况下跟好友吃了一顿愉快的曾府菜,我满足地打了一个饱嗝。

2 voices:

LZmommy said...

It is so nice to go out with friends and catch up :)

How I wish we could... But all out friends also have kids..

LZmommy said...

Hi Angie & Clement

I have a tag for you, Link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