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山。水。台湾行(03Dec - 16 Dec 2012)之四 垦丁走透透篇

昨天玩到发疯后,杨先生就温馨提醒今天动态的活动就没有那么多了,主要是看风景。

是,了解。

起床后,我们就到浪琴海民宿隔壁的魔法厨房吃早餐。 台湾的蛋饼、汉堡、三文治、奶茶,总是让人百吃不厌!



我们吃了早餐还有点时间,便到民宿对面的海滩去,看见有人把石头堆得非常漂亮!冰冰忍不住爬了上去跳舞了。哈哈哈!

说10点出发,杨先生9点45分就出现在民宿的门口了。他说他带我们去喂羊,媛媛是超期待的。到底是什么地方的羊,我不记得了。当时没有及时记下来,转个圈就忘记了。杨先生问:“你有没有纸袋?”“有!”作为一个妈妈,出门时身边怎么会没有纸袋?“你有没有剪刀?”“有!”作为一个妈妈,出门时身边怎么会没有剪刀?这些话,之后做妈妈的人才会明白。妈妈出门不是背个吉他、肩上甩个袋子。妈妈出门是水瓶、药物、冷衣、纸袋、剪刀、纸巾、湿纸巾、饼干、零嘴、雨伞、纸、笔... 你明白了吧?

总之,杨先生在路旁帮我们剪了一袋的草,我们就到羊圈外喂羊咩咩吃草。这样的活动,是小朋友最喜欢的。


喂完了羊,杨先生问我们介不介意花一点钱玩一个比较刺激的游戏,但是价格相对玩的时间来说是不低的。既然出门在外,首要条件就是要尽兴、要happy。所以我们也ok。他一直卖关子,不告诉我们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就这样钻进气球里,绑上安全带,就被推下了草坡。球外一分钟,球内十分钟!我们在球里天旋地转~~我是著名的尖叫女王,随着气球的滚动不断地尖叫尖叫尖叫,滚了多久叫了多久!!好玩啊!!

出来后,才赫然发现他们在气球内装了麦克风,我的每一个尖叫都被广播了出来。啊!!继续尖叫!!

之后,我们就去参观垦丁著名的景点。









这里是台湾最南的7-11哦!就在船帆石的对面。










在去鹅銮鼻灯塔前,在小店吃个简单的午餐。





绕过灯塔后面,是一个栈道。看到了很美的海洋。



我们在鹅銮鼻灯塔的时候开始飘起了小雨。我们上车后,杨先生就载我们去风吹沙和龙磐公园去感受落山风。妈呀!我以为自己减肥成功了,连风都可以把我吹走了!细雨被风吹到脸上,好像有个武林高手藏在什么地方一直朝我脸上猛射绣花针暗器一般!痛啊!!




被“日晒雨淋”了一个早上,我累得在车上睡得东歪西倒。这时最适合去泡汤了!我们到四重溪的牡丹风情去泡汤。大众汤有冷汤(开玩笑!!竟然还有不少人在冬天去泡冷水?对我来说是匪夷所思啊!)、热汤(啊~舒服啊~舒服~)、有溜滑梯的儿童池(媛媛最乐了),还有各种“美味”的汤。如:啤酒汤、红酒汤、药材汤...

泡了两个小时,已经是傍晚6点了。杨先生介绍我们回到恒春老街去吃鸭肉冬粉。味道不错哦!我们吃了一点,就回到垦丁大街去,继续在路边买很多有的没的大快朵颐。

今天是“水”一天。看了一天之内看了三个不同的海、去了不同的海滩、泡了不同的汤。泡了汤,皮肤是水当当的~

泡了汤,晚上好好眠啊!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