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与朋友庆中秋(1-9-2012)

在Marina Barrage的上空,飘荡着漂亮的风筝。 这天凉风习习,天气也不算热。是个适合野餐、放纸鸢的好天气。恰巧,我们今天就是约了亲爱的朋友们来聚会、野餐、庆中秋。
媛媛极兴奋地等待她的朋友们的到来。

到了傍晚5点钟,朋友们陆陆续续地到了。我们把草席都铺好,孩子们开始第一个活动--制作手工灯笼。负责人当然就是才华横溢的幼儿美术老师-- Joyce. 孩子们在Joyce 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让他们自豪的灯笼,而我们就坐在一旁聊天、吹风。





为孩子制造快乐的童年回忆是我们这群朋友共同的目的,也是我们深厚的友情的基石。因此,在这样的聚会,除了让小朋友们自由自在地玩乐,我们也带一点小玩意儿,让孩子们更加开心。吹泡泡、玩荧光棒、大人小孩一起跳绳、一起野餐...小朋友没头没脑地互相追逐,也是他们的童年乐趣。不需要花很多钱,不需要新奇的活动,不需要任何的高科技,我们从简单与纯朴中找回单纯的快乐。













这一个中秋活动,大人与小孩都满载而归。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