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追梦(明星梦?)

昨天我们全家人去看了五月天的《追梦》3DNA电影演唱会。今天,回家的路途中出现了这样的一段对话。

(在车里,她要争听原声带的《知足》,我要听《倔强》,两人相持不下的时候...)

媛媛:爸爸!我长大要做五月天!
爸爸:har?不可以啊!不可以去“做”五月天的。
媛媛:(不服气)为什么!
爸爸:因为就好像你不可以做ultraman 一样lor。
媛媛:Ultraman是假的嘛!五月天是真的。
爸爸:呃,对咯!就好像你是黄靖媛,你不可以做Denise还是Teryl(媛媛的同学)的咯。
媛媛:(沉吟片刻)爸爸!!那你带我去看真的五月天!
爸爸:可是五月天的票很贵的叻!
媛媛:我要看真的五月天!我要看真的五月天!
爸爸:这样啊...不然爸爸带你看Mickey Mouse Musical好不好?
媛媛:好!!!我要看Mickey Mouse Musical!...可是五月天叻?
爸爸:Mickey Mouse Musical的票也很贵叻!看了Mickey Mouse就不可以看五月天了。
媛媛:(失望)Har~~~~~~~~?!?!?!?
爸爸:不然我给你选啦。你要看Mickey Mouse还是五月天?只可以选一个。
媛媛:呃...嗯...啊...我要看五月天。
爸爸:好,那就五月天咯!
媛媛:耶!!!!!!爸爸爸爸!《知足》!!(五音不全)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叽里咕噜叽里咕噜足够...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