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何止一包面?




我是五月天的歌迷。我为此感到骄傲。因为,五月天的歌迷都是一群不一样的人。
Idy是其中一个。我们从认识的时候就一起迷恋五月天。有好几次还是我们两对夫妻结伴出席五月天的演唱会。
Idy一家人最近到杭州去,她拖着一家四口的行李,还特地给我带回来这包面。
这何止是一包面?
所以我说,喜欢五月天的人,是与众不同的。
谢谢你,芬兰!

4 voices:

ShanZen - Brightsong said...

You should visit CrazyWorld Cafe (http://www.crazyworldcafe.com/). It's recently opened by a couple who met at a 五月天 concert. I haven't patronised the cafe yet but I can feel it would be a great place to hang out.

Angie said...

crazy world!疯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个 疯狂世界……

oooo!! thanks for the info!!

Idy said...

都是五月天的歌迷了,何必那么客气呢? :)

吃了面没? 我想你一定舍不得吃,希望能把它(他们)好好保存起来 :D

疯狂世界让我认识了五月天... 有机会一定去 CrazyWorld Cafe 看看!

Angie said...

Idy, 没错,的确还不没看够。还没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