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美丽的误会


这张海报贴在我的房间很多年了。那是我心爱的海报。因为我超爱这套剧情非常不合理但是你就是看得很过瘾的韩剧。我把海报贴在我的衣橱旁边,而衣橱就贴着我的床。有时晚上睡觉之前,我还看着海报会幻想自己是郑有珍。
刚才媛媛在床上玩,我躺在床上休息。媛媛突然爬到床贴着衣橱的那个角落,然后站了起来,指着裴勇俊说:“爸爸!”,然后指着崔智友说:“妈妈!”
我从床上弹了起来,又立刻摔倒在床上狂笑不止。裴勇俊?我老公哪里象裴勇俊了,拜托!连背影都不象!妈妈?崔智友?哇哈哈哈哈哈哈…女儿啊,我该怎么说你呢?
后来我仔细研究了一下,是的,媛媛的爸爸的确有一点很象裴勇俊,使到我们的女儿会产生这么美丽的误会。你们仔细看看,海报中的裴勇俊穿上冬装,有点胖胖的哦?我的老公不需要穿冬装就大概是这个size了。加上蒙胧的镜头、侧面的拍摄,你真的很难怪我的女儿会以为她爸爸是裴勇俊,或裴勇俊是她爸爸。太好笑了啦!
这真是一个美丽、美丽的误会。

8 voices:

Clement said...

喂,哪有老婆这么损自己老公的?还有hor, 曾经就有人严肃的告诉我说我长得像韩国人咧。没有骗你!

Angie said...

哇!这个跟你说你向韩国人的人真的非常婉转!
韩国人是出名的不好看。要不然韩国的整容业也不会那么发达啦!
在电视上看到的俊男美女完全都是假象!你以为满街的人都长得象元彬或权相宇吗?亲爱的老公,我们又不是没有去过韩国~~清醒一点吧!

Clement said...

无论如何,我们家媛媛觉得她老爸长得像裴勇俊。干嘛?!

stardust said...

Ai yoh, what happened to the good old wedding photo on the wall?

Clement said...

stardust...you also commit another 误会 lah. This poster is pasted on the side of Angie's wardrobe. Our framed wedding photo is still hanging there on the wall.

Angie said...

没怎样,你高兴就好。(吐~)

Clement said...

你问道为什么我老是买东西给媛媛而啥都没买给你。因为媛媛比她娘懂得讨她老爹欢心咯!

Angie said...

帅哥,别这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