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终于办了国家图书馆借书卡!

我从半前就说我要帮媛媛办图书馆借书卡了。但是,迟迟没有行动。为什么呢?主要是每次都忘记带媛媛的出生证出门。

今天,我终于心血来潮,把媛媛的出生证带出去了,给她办了借书卡。我这个懒妈妈心里想:“嘿,不能再拖了!”

会心血来潮的原因,是媛媛最近很爱她爸爸读书给她听,陪她看书。这又是令我感到十分汗颜的。我一直以为身为教师的我,会比老公更有方法和耐心教媛媛。但是令我自己也觉得惊讶的是面对一岁多两个月的小不点,我竟然很容易毛躁和失去耐心,反而是老公不厌其烦地陪媛媛玩玩具、读故事书、教她认识颜色、教她纪律!惭愧啊…

2007年6月10日,黄靖媛成了国家图书馆的会员了!恭喜妳,小朋友!希望妳会和爸爸妈妈一样,在书的海洋中寻找到无尽的宝藏和快乐!

1 voices:

Clement said...

我想还是让媛媛向妈妈学习多一点比较好。妈妈爱看书。爸爸却只偏爱漫画,最多也只是读些 Da Vinci Code, Harry Potter...

谢谢妈妈替女儿申请了图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