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全职妈妈最伟大

假期来了,我原本有一系列的假期计划,包括去瞎拼去练瑜伽去图书馆等等,但是我妈妈捷足先登,说她要到中国去探亲,我的完美计划立刻泡汤。

于是,我再度成为全职妈妈。每天一大清早开始就忙着熬粥帮媛媛洗澡搞她睡觉陪她玩耍消磨时间带她到游乐场喂食做运动。一天下来,满身臭汗,蓬头垢面,气喘吁吁。哪里有上班时的衣着光鲜?哪里有上班时的美丽彩妆?我完全就是一个欧巴桑!

我突然觉得,能在职场上呼风唤雨没什么大不了。你能在家里全职全心全意照顾孩子,才叫厉害。

1 voices:

Anonymous said...

也正因为如此,我至今都没有勇气成为全职妈妈。这里向全天下的全职妈妈说,你们是伟大的!真值得让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