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清迈 Day 4: Zip line (2015年11月25日-2015年12月1日)

朋友告诉我们,树林飞跃是超级好玩的一个活动。所以,当我发现在清迈可以以少于一百新币多价格玩树林飞跃的时候,我立刻就把它纳入行程中。

在淘清迈中文旅行社讨论旅游配套的时候,郭小姐告诉我们Eagle Trackline 这一家比较适合小孩子玩,因为它的绳索高度大概只有两层楼高。我们也可以选择金、银或铜的配套,差别就是飞跃的行程有多长。我们一向都是一不做二不休的人,既然都来了,飞跃15个平台和飞跃45个平台有什么差别呢?要玩,就要尽兴地玩!后来也证明来我们的选择是非常非常正确的。

旅行社的人9点多就到饭店的大堂接我们,然后又是到别的饭店接其他客人。

到了那里,我们先登记名字,然后就开始装备了。




准备好了!!


我们一行7人,坐上了小货车,就上山去了。面对未知的活动内容,媛媛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到了起点,教练一再嘱咐我们注意安全,万万不可自己解开安全扣,也不可再滑行时把手放在绳索上。我心里想,有谁那么白痴自己解开安全扣呢?后来才知道,的确有这样的白痴,结果发生了意外。嗯,笨是没有药救的。

教练解释了如何跨出平台、如何使用煞车器(是一根竹子)之后,老公开了第一炮为我们做了示范。媛媛打出漂亮的第二炮。虽然看出她有点紧张,但是她还是从容不迫,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另外一团讲粤语的客人猛夸她是“淡定妹”。



虽然媛媛嘴巴一直说“死了死了”,但是她玩得不亦乐乎。后来我问她为什么她一边喊“死了死了!”,一边又说她要再玩一遍(她以为像在游乐园坐过山车一样可以重来很多遍),她说她是故意讲反话的。所以,各位,请不要以为她真的很害怕。开始的时候的确有点战战兢兢,后来就觉得自己是泰山orr yee orr一样地飞跃了。










除了飞跃,这个行程还包括各种高危元素的活动,如走吊桥、自由落体、怕绳网等等。这些我都不怕。我唯一怕的是自由落体。我总是忍不住大声尖叫,然后眼泪也会喷出来。但是,我还是二话不说,说跳就跳。只是跳下来之后会哭3秒钟。



 3秒哭泣中。然后抹干眼泪就没事了,继续玩!!!!







风趣搞笑的教练为整个飞行增添很多欢笑。



在高空看到美丽的田园风景。


这是在休息站拍的。我们一行人有三个新加坡人、两个荷兰人、两个中国人。



结束了两个小时超级无敌好玩的树林飞跃!


走下山时,有一处美丽的风景,真的是一个完美的Happy ending.回到中心的时候,一顿美味的午餐等着我们。我们也领了证书,证明自我挑战成功!


我们一行人虽然只相处了半天,但是我们可说是“同甘共苦”,彼此打气、互相帮忙,也建立了友情。车子把我们送回各自的饭店,我们都依依不舍地道别。

休息了2个小时,我们就出去吃晚餐。经过这个fish spa,我们就决定玩一玩,把脚伸进去给鱼儿吃自助餐。当鱼儿全付在你的脚底啃脚上的死皮时,我们一直哈哈大笑,因为实在痒到不行啊!媛媛可乐了。



吃了晚餐,我们就逛夜市买手信,然后就回饭店休息了。每天的活动都那么好玩,可是也挺累多。今天还是不要太迟睡了,我们明天还有好多活动呢!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