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趴趴走到澳洲:梦幻世界

我们从郊外的“豪宅”降级到黄金海岸市区内的“公寓”。 虽然是很不错的寓所,但我们一进门,大家还是要装模作样地投诉说“不习惯呐!!”

别忘了我们是很有表演欲的一群人,从来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演话剧的机会。


黄金海岸黄金般的日出!名不虚传!

我们到梦幻世界时,因为是周日的关系,人很少,营业的商店也很少。好处嘛,就是排队时间完全省了。坏处嘛,就是人太少,气氛不够热烈。

哦,我没有在投诉。我肯定不希望浪费时间排队的!

到主题乐园去玩,最让我开心的就是购物了。为什么呢?因为我都在陪孩子玩适合她身高110公分的游戏。那些惊险刺激,号称澳洲最恐怖的过山车或者最高的高空降落,统统与我无关了。

啊,我没有在投诉。我因此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把我没有玩这些让人心跳100 / 心跳停止的游戏归咎于孩子,而不是我的胆小。




















开心的一天,就在黄金般的黄昏中结束咯!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