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趴趴走到澳洲:华纳兄弟电影天堂

又在黄金一般的早晨中,我们出发到这次旅行的另一个大家所期待的景点-- Warner Brothers Movie World.

一踏进Movie World,我就感觉到那股嘉年华会的气氛,心情立刻high起来~与迪斯尼乐园相比,Movie World差了一截,但是我还是很亢奋,看到Bugs Bunny、Wonder Women等人物出现,立刻排队去合照~ ~ ~


Austin Powers很可爱~ 玛丽莲梦露就...











同样的,老公和耀升迫不及待地玩最惊险刺激的游戏,我带着Seraphine和媛媛玩适合110cm的,Shelley带着Shermaine玩90cm的。

接近午餐时间时,两个大男孩回来了。我把孩子们还给两个巴鼻,拖着Shelley去玩Scooby Doo室内过山车。

果然是惊险好玩啊!!好过瘾!!

午餐时间时,到处都是人山人海,每间餐厅都没有空位!我们也不介意,就在中央广场一边看蝙蝠侠勇斗忍者,一边坐在地上吃热狗。



“玛丽莲梦露”也来载歌载舞。我左看右看,她哪一点像啊?!

午餐完毕,刚好是飞车特技表演。非常非常精彩的特技,绝对不容错过!




虽然媛媛抗议,我们还是把她拉去坐这个。


玩得差不多时,是三点多了。两个男生又再去玩游戏,妈妈们带孩子逛街购物,各自happy。



5点钟,电影世界关门了。我们吃了晚餐,就到夜市去逛逛。




在黄金海岸的行程结束了。这也意味着我们这堂的旅程也接近尾声了啊~呜呜~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