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心猿意马

原本坐在电脑前玩数独的我,手痒痒地开启了另外一个窗户,看看台东花莲等地方的旅游资料。然后,我离开电脑到我的书橱前翻出了我的台湾旅游书籍,十分投入地细读。我的脑袋里竟然出现了一个旅游的路线大纲。我合上了书,兴奋得睡不着,想象下一次的出走会是多么的精彩!

才从台湾回来不到一个月,我就开始心猿意马了。

心猿意马的不只是我。

两天前,老公从公事包掏出一本厚厚的台湾自助旅游书,说:“买给你的,给你策划下一次去台湾。”

啊~~~~~~~

几时几时几时,我们再一次的逃亡?

2 voices:

happypig said...

年底咯。

Jacky said...

那么我先祝福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