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克拉码头台南美食节






老娘昨天去刺探军情之后,今天就拉了老的和小的,硬是要到克拉码头的台南美食节去。

今天去到,差点晕倒。晕倒的原因有三。(一)所有让我午夜梦回都猛流口水的台湾小吃,全部全部都集中在这里!(二)人、山、人、海、到、你、会、发、飙。(三)差点被臭豆腐的臭味熏死。

我本着拼死都要吃到的精神,先去排队买固本,然后就巡视所有的摊位一遍,看看我该买什么才能够用完我的$10的固本。别误会,不是食物便宜到$10用不完,而是有些东西是$6,有些是$3,有些是$5等等,我看看我该“投注”在哪些食物,才能物尽其用。

后来,我找到两样我最爱最吃的东西--炸虾卷还有棺材板!刚好一份是$5,我刚好可以用完我的固本!

我找到了排队买虾卷的人龙的尾端后,就耐心地排队。终于,等了20分钟左右,我终于把热腾腾的虾卷捧在手心里了!我本来要再排队买棺材板后跟老公一起吃的,但是那里的人实在太多了,我怕人来人往的把我辛辛苦苦排回来的虾卷撞到地上去,我就立刻吞了两条,然后sms老公叫他来拿走虾卷,我继续排队买棺材板。

我告诉你,这个虾卷和棺材板真的是好吃到没话讲。士林夜市的棺材板根本比不上这摊的!我6月才去士林夜市吃了棺材板,对那味道记忆犹新。所以,我很肯定,克拉码头的这摊棺材板真的是---赞!*竖起大拇指*。 虾卷夜市很好吃,但是我觉得稍贵了一点。在淡水有个“阿香虾卷”,也是特好吃的,才卖NT35,这里卖$5,我觉得有点贵。但是话说回来,里面的馅料是绝对真材和实料,满满的都是虾肉。嗯,好,我收回刚才的评语。$5是合理的。

可惜的是,人真的太多了。你没看到那排队买蛤仔煎的队伍,简直就是看不到尽头!

还是先保留实力,12月再到台北去,治疗我的台湾小吃相思之苦!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