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自“媛”其说


之一:
媛媛:妈妈,为什么你要骂我?我们是family嘛!Family不要骂来骂去的!
我: *无言*

之二:
(我跟着媛媛跑到塑像前面,要拉她出来。她先前一直拒绝拍照,现在躲在塑像后面)
媛媛:(突然从塑像后面探出头来,把我要拉她的手甩掉)你不要挡住我!我要拍照!
我:*爆炸*

之三:
(吃晚餐的时候)
老公:媛媛,人家问你问题的时候,你要应人家!不可以不出声的!
媛媛:爸爸!吃饭的时候不要讲话~~
老公:*失败*

之四:
(地铁上)
媛媛:妈妈,什么是“发现”?什么是“任何”?什么是“可疑”?
我:*词穷*

之五:
辅助课程老师:小朋友,现在大家都闭上眼睛,听老师念这些词语~
(老师念到一半)
媛媛:爸爸!!!你看!那个小朋友没有闭眼睛!!!!他很坏蛋的!没有听老师的话!
爸爸:*昏倒*

之六:
媛媛:爸爸!快点来陪我!
老公:(在玩mafia war)好好好!等一下Ok!
媛媛:为什么你每次都要‘等一下’的?
老公:(还在玩mafia war)好啦好啦。You count to ten, er, no, one hundred,我就来。
媛媛:什么是one hundred?
老公:*被打败*

6 voices:

levine said...

wahahaah! so funny! tats the joy our kids bring us!

lovelyloey said...

Mafia Wars 比较重要!!! Hehehe

Shana said...

Doesn't they say, "Kids say the darnest thing!"

My hubby also uses the count to twenty method, but ZY will cheekily said, "one, two, twenty!" #_#"

Joyce Long said...

Jae is so cute...

LZmommy said...

Hahaha... Jaimie is soooo CUTE!

Little Impala said...

HAHA... 媛媛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