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媛媛的月亮 (2)

昨晚....

我:媛媛,来小便。然后睡觉了。
媛:(哭闹着)不要!我不要小便啦!
我:哦,媛媛这样子不乖了。爸爸跟月亮说,叫她去找别的孩子,不找媛媛啰。
媛:噢噢噢,不要...sorry...
我:ok...(望着窗外)月亮啊,媛媛知道错了,她要听话了。你回来,好不好?嗯,嗯,好的。谢谢你!媛媛,爸爸跟月亮说好了。她说只要媛媛听话,她就会继续陪着媛媛。

媛媛睁大两颗眼睛直盯着我,稍皱着眉头,严肃的说道:

"爸爸,月亮没有嘴巴的。"

我一时感到错愕,不知该怎么回应,便随便丢了一句:"诶...有啊,爸爸有听到月亮跟爸爸说的话啊..."

很显然的,这招并没奏效。 (是谁说三岁小孩容易骗的?)

"爸爸,月亮没有嘴巴的。没有嘴巴。",媛媛穷追不舍,双手还比着“没有”的手势。

我又好气又好笑,只觉得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被这小妮子打败了。

"好啦,好啦!你赢啦!" (有一点恼羞成怒)

"爸爸,月亮没有嘴巴的..."

妈妈,救命啊!!

[后记:我应该跟她说 "Hello Kitty 没有嘴巴,不过她也会说话。对吗?"]

2 voices:

Shiny Stars said...

Hahaha, she was fast in catching you leh! Smart gal!

wolfgirl said...

Moon dun speak... Moon communicates via email...
hehehe (I am more 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