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好大的“口气”

我的好姐妹happypig前天跟我聊天的时候,聊到自己烘蒜蓉面包。我一向喜欢吃蒜蓉面包,于是就虚心向她讨教。

她说买橄榄油(olive spread)因为这个比牛油健康和捣好的蒜蓉,涂在面包上,拿去烘就可以了。她还一脸陶醉的说:“涂上厚厚的蒜蓉,真香!”

当天晚上,我就立刻到超市去买了做蒜蓉面包的材料。第二天早上,按照happypig说的,烘给老公吃,孝敬他老人家。

早上十点多的时候,我收到他老人家的简讯,申诉他嘴巴里的蒜蓉味一直清除不了,连他自己都受不了那个味道。刚好他的薄荷口味的糖也吃完了。他问我怎么办。

我只好说:“你暂时先‘装聋作哑’咯。”

我转身问告诉坐在我旁边的happypig这个笑话。我们哈哈大笑了一轮之后,她突然问我:“你到底放多少蒜蓉?”“你不是说‘厚厚’的一层吗?”

………我忘了我们说话的方式一贯是以夸张为主……

晚餐时,我问老公这么大的“口气”,到底给他造成了什么困扰。他心碎地说:“早上我跟两个同事说话,我一面讲他们一面后退。退到蛮远的一个距离……”

哇哈哈哈哈…………!!!!!!!

Oopps!!!

3 voices:

Anonymous said...

Oh dear! is the smell gone yet?! must be awful!

viv said...

oh dear poor clement.. but its so funny....

ok give you a tip... microwave you chopped finely garlic until its a bit brown... cooked garlic is not as bad smelling as raw garlic

Angie said...

thanks for the tip, Viv! I can never make garlic bread well as i cannot manage the right amt of time to toast it in my oven toaster. most of the time it is either not well toasted or bur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