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爸爸不在家的星期天

早上6点多,媛媛就在半梦半醒中发现自己不是在她的睡房里,就哭着说她要回"Jaimie's room"。我扮可怜地问她说,爸爸不在,陪妈妈睡可以吗?她猛摇头说不可以。

看,孩子是靠不住的。

把她抱回她的睡房后,她又喊“pa pao”。我没好气地问她是要“爸爸”还是要“抱抱”。她的回答是她要喝“甜甜”。喂完她喝她的饮料,看看时间,快7点了。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因为媛媛9点钟要去上课。之前要准备准备。所以,苦命的老人家我就干脆起身做家务了。

今天是媛媛在Baby Jumper Gym的最后一堂课。因为她过两个星期就要上托儿所,所以我们决定不让她继续在Baby Jumper Gym玩了。问了其中两个小同学的妈妈,原来他们的安排也跟我们一样!

按照惯例,媛媛在每个学段都会跟老师合照咯。这个学段是Grace老师,一个很爱笑,很有耐心的小老师。



媛媛今天拿到了她第一本“成绩册”。因为是老师颁给她的,她喜滋滋地不让我拿。结果,我在前面开车,她在后面撕成绩册!=_= 媛媛啊!又不是成绩不理想,干嘛需要撕烂你的成绩册啊?




回家之前,先到巴刹去打包午餐。这样等一下就不需要多出来一趟了。回到家,饥肠辘辘的我先吞几口米粉,才带媛媛去游泳。我没有吃早餐咧!

媛媛呢?她也吃了我几口的面条,然后换上泳衣后就给我看她的小腹。哈哈!

我和媛媛在泳池里玩了一个多小时。在泳池里有一个有点娘娘腔,皮肤白皙,可是却有六块腹肌的男人。媛媛说:“Uncle。”我叫媛媛昧着良心叫“gor gor。”媛媛果然大声叫了白斩鸡“gor gor”。白斩鸡立刻眉开眼笑,兴高采烈,以为自己真的看起来那么年轻。之后,每次媛媛游过他的身边,他就满脸笑容地跟媛媛招手。

啊,一个善意的谎言就能让一个人那么开心,我们也不要太在意真相了。

媛媛又是不肯离开泳池。这次,我用"Maisy" 哄她上岸。她果然乖乖就范。回到家,我们两母女一起冲凉,然后吃鸡饭(白斩鸡!)。媛媛很快就睡午觉了,而且睡了两个小时。这时,收到爸爸报平安的简讯,说他抵达德国了,正在准备转机。

媛媛醒来后,我跟她玩了一会儿,就带她到婆婆家去。今晚媛媛在婆婆家留宿。妈妈要补充睡眠啦!听到这样的安排,媛媛是一脸的不爽。但是,你没得选择,小家伙!

2 voices:

LZmommy said...

Looks like Mummy And daughter doing fine :) and it is great that you are having ME time :)

Angie said...

Ya... only one problem: there is always not enough "Me time". when there is some time to myself, i will spend it to do my own stuff rather than to catch up on my sleep. so, in the end, I AM STILL NOT GETTING ENOUGH SLEEP!!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