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宝贝 对不起

媛媛生病了。

今早量体温,发现她发烧,38.1degC。我弄湿了她的小手帕,放在她微微发烫的额头上,嘴里轻轻地哼着她喜欢听的 Alvin & The Chipmunks 的旋律。可爱的媛媛,眼睛还是闭着的,双手却能举起来,跟着旋律挥动着。我摸着她热热的脸颊,不禁觉得好内疚,好心疼。

昨天在 IMM playground,媛媛玩得好开心。玩着,玩着,她牵着我的手,从那 dry playground 蹦蹦跳跳到那 splash area。 她伸手摸了摸小喷泉,却发现衣服和裤子被水溅湿了一点。小瓜于是连忙跑回我身旁,一面扯着自己的衣裤,一面望着我,嘴里叽里咕噜着。媛媛上个礼拜有流鼻涕,也有点咳嗽。吃了药,几天前刚刚康复。我也晓得病刚好,体质比较弱,需要一段时间好好照顾,调养,以免复发。不过,我看她那兴奋的表情,一时心软,就让只穿着一条纸尿片的她去玩水。之后被媛妈发现了,我也被训了一顿。果然,今早媛媛便不适了。

宝贝,对不起。都是爸爸不好,害你又得吃药药了。你要乖乖的,快点好起来哦!(等你好了爸爸再带你去玩水!)

2 voices:

LZmommy said...

Hope she is feeling better now...

Joyce Long said...

oh dear, hope Jae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