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Work Progress Report


我的好友HappyPig几乎每天都问我:“你pack得怎样?”

而我每天都懒洋洋地回答:“一样是那4箱咯!”

“你赶得及吗?”皇帝不急太监急。

“可以啦!很快的啦!全部都丢进箱子就可以了。”

昨天,我告诉HappyPig我买了衣服鞋子。她又问:“你的衣服鞋子pack了吗?”

“可以啦!很快的啦!全部都丢进箱子就可以了。”

HappyPig怒吼道:“你什么东西都很快,丢进箱子就可以hor?你可以算一下你还有多少时间收拾东西吗?”

好了嘛好了嘛!我收拾就是了。喏,有照片为证。我和老公花了一个早上收拾了共13箱。剩下厨房和女儿的东西,还有我们的日常用品及杂物还没有收啦。可以啦!很快的啦!全部都丢进箱子就可以了。




3 voices:

Grace said...

我真的很讨厌packing哩!下星期就得搬家了,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丢进箱子”...

Angie said...

FWAHH!! Grace, i though i am cool. but you are more AI ZAI!!!!

Grace said...

yalor, very sien leh, very reluctant somemore ... hai ... think cannot, must start packing tomorr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