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吉屋出售

搞了一个多星期,(终于)把屋子卖出去了!yooo hooo~~~

从打电话给朋友介绍的房地产经纪到成交,大概是一个半星期左右。但是,对我来说,这两个星期是漫长和疲惫的。

首先,我要整理房子,才能够让买主前来参观,还有估价师来估价。整理房子对我来说,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因为我是那种“懒到出汁”的人,从我从来没有整理床铺可见一斑。家里的杂物已经是多到可以用铲泥机来清理,我还是可以泰然自若;一个星期没有扫地我也可以“眼不见为净”。所以,要我整理房子,是一难。要我在这段日子维持家里的整齐和卫生,是二难!

经过本人以“铁棒磨成针”的毅力和决心,在老公一点点的协助下,我终于完成了任务一号。任务二号简直是考验我的极限!我战战兢兢,连用完了水杯都把它端正放好,以期盼给那些买主和估价师最好的印象!其实,我们两公婆真的应该要培养整齐的好习惯。不然,我们的新居将会和旧居一样乱还不要紧。问题是,我们有什么资格教孩子“整齐”这个观念?

人来人往的,来参观我们的屋子。终于有人出价了!然后谈拢了。开心啊,开心!嘻嘻!因为我又 可以“乱”了!

吉屋售出去了。很期待拿到新居的钥匙,赶快弄好之后搬家,重新培养自己整齐的好习惯!

2 voices:

Joyce Long said...

Congrats Angie. Really a pic of gd news for all of you..Oh yes. make sure keep those memorable things when you shift to yr new house..not to land in the trash...: )

Angie said...

Thanks Joyce! There isnt much memorable things which we treasure except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