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Sleepless in Bt Panjang

贱。

命贱的人就是这样。有多一点睡眠的时间都无福消受。病了两天,爽爽睡了两天,今天,现在,凌晨4点,喂了媛媛吃退烧药后,就无法入眠。

从前的我不会这样的。我可以连续睡12个小时以上。睡到中午12点,睡到当时的男朋友现在的老公打电话约我出门吃午餐我才爬起床。那时,可以心无旁骛地睡觉。时间可以任我挥霍。有了孩子,这样的奢侈就不再有了。跟时间赛跑,在工作,家庭和自我中游走,寻找平衡点。被牺牲的,是睡眠。后来也就习惯了,所以从前不能想象的只睡4-5小时,变成支持我第二天继续冲刺的精力源泉。

所以我说,贱。天生的劳碌命。

2007年10月4日,武吉班让未眠夜。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