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课室里的小幼苗!


7个星期前,我们第一次带媛媛到Baby Jumper Gym试用课。昨天,媛媛从Littler Walkers I“毕业”咯!虽然是短短的7堂课,但是我们看到了媛媛的进展。我们看到媛媛学会遵守教室的规则。老师分乐器或学习道具的时候,一定坚持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表达“谢谢”。该还东西的时候,老师也坚持孩子们得归还,并教导他们快乐地和道具说“再见”。我们也看到媛媛对于群体生活有多一点的认识。最明显的,就是她学会了攀网。对于音乐的敏感度也增加了。最近,她都在哼哼唱唱自己的歌,还自己设计一大堆的动作。每次我们问她“要不要去上课?”她都大大声地喊“要!!”看她学习得那么愉快,我们就决定下个学段继续让她上Little Walkers II。一个学段的学费要$350++++,可不便宜!但是见她学习得愉快,我们也觉得钱花得非常值得。我们并不期望媛媛会学会很多,我们只是想让她觉得学习、上课是非常愉快的事,奠定她日后学习的态度。

最后一堂课时,我们请媛媛的老师Poh Cheng跟媛媛合照。还记得第一堂课,媛媛坚持不肯让老师碰她一下。昨天,老师说“hug hug!”,黄靖媛给了老师两个爱的抱抱哦!
10月7日,媛媛又将开课咯!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