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喜相逢

今天带媛媛到裕华园去看灯饰。之前在baby forum里就有好些网络妈咪说可能今晚也会到裕华园去,但是大家的时间都不能确定,所以也没有一起约时间见面。我在往裕华园的路上就想:“人海茫茫的,到底相遇的机率是多少呢?”

结果,我们一到裕华园不久,就遇见Joyce和她美丽的小公主佳颖,走到一半,竟然遇见只见过照片没见过真人的Grace和她的宝宝Megan。然后,就在一棵大树下、一只嘴巴开关开关个不停的猛龙前,见到Idy一家人。在人山人海的裕华园里有4个网络家庭碰面了!天呀,买马票都没那么准吧?和一个网络妈妈见面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们竟然碰到3个!

这也太神奇了吧!如果我们没有缘分,或者不认识对方,或者我们到不一样的forum去,就会彼此擦肩而过。然而,因为我们都上网到同一个forum去,从虚拟的朋友变成真实的交情,然后在同一个傍晚在裕华园里碰面,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如果,如果我们有时空机,如果,如果可以穿梭到任何一个时空,我们会不会在没有认识彼此之前就已经在某一天某一个场合见面了,或者擦肩而过了呢?光是这样想,就觉得非常有趣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缘分”这两个字有更深的领悟和体会。 缘分,是不能用机率来算的。

谁说虚拟的世界没有真实的朋友?对于今晚花好月圆的喜相逢,我感恩。


喜相逢之一:Mama Joyce, Baby Cherrlyn

喜相逢之二:Mama Grace, Baby Megan

喜相逢之一:Mama Idy, Baby Ilis

4 voices:

Joyce Long said...

Hi Angie

Indeed very amazed. So many people yet can spot each other. Dunno when will we meet again like this...

Anonymous said...

这叫有缘千里来相会。:)

Clement said...

老婆,为什么每一张合照你都是在左边咧?你的左侧比较美啊?:)

Angie said...

我做了你这么久的模特儿,你竟然不知道我的左侧比较上镜哦!我的右侧拍照极其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