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亲亲我的宝贝

昨天,我坐在地上把一些益多饮料的空瓶子打洞、用绳子串起来,想做一个玩具给媛媛。就在我全神贯注地用螺丝起子在瓶子上穿洞的时候,冷不防脚上一股刺痛!原来媛媛坐在我的脚边,好奇地用她的小手指刮我脚上被我抓伤的疖子。

我看了她一眼,一边继续低下头用力穿洞,一边说:“媛媛!妈妈的脚痛痛了!你抓到痛痛了啦!”

媛媛的下一个动作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她竟然俯下身子,去亲亲我的伤口。

媛媛啊,亲亲的我宝贝!但愿你心中永远都充满爱,并且把你心中的爱散播出去给所有你爱的人,还有爱你的人。

1 voices:

Clement said...

媛媛 優し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