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泡汤

今天原本有两大计划,但是都泡汤了。

今早,我们原本要带媛媛到夏氏农场去看挤羊奶,还约了阿敏一家人。但是阿敏昨晚发简讯告诉我他们恐怕不能去了,因为她老公生病了。没关系,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我们的郊游的。但是昨晚媛媛不知搞什么,起来哭了好几次,一直爬到我身上来要我抱,好象做了什么恶梦那样。而我也莫名其妙地失眠,一直到了凌晨4点多才朦朦胧胧地入睡。今天我的黑眼圈比熊猫还美丽,媛媛也频频打呵欠。挤羊奶的时间是早上9-11点,是媛媛早睡的时间。因为下午还有一个聚会,所以我们就取消了到农场的行程,让媛媛好好睡觉。结果她从早上9点30分,一直睡到11点30分。

中午,我们到delifrance吃午餐。天色很暗,随时都会倾盆大雨。我回到家后,便忙着解冻食物,因为原本今天下午4点在植物园有 Bayb Supplies Forum 网络妈妈的聚会。大家都会带一些食物去野餐。相当期待看见 WolfieIdy 的小宝贝。但是天色越来越不对劲。最后收到 Idy的简讯,说聚会取消了。

唉,今天真是没有选择好黄道吉日安排聚会咧。

2 voices:

Clement said...

Ok...明天一早我们就去 Hays Diary 看挤羊奶。Anyone interested to join us?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在很无奈的情况下取消聚会的。无所谓啦,来日方长,有的是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