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爱爸爸


最近媛媛最爱的人是她的爸爸。

早上一起身,就“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的叫,把她亲爱的爸爸从睡梦中叫醒。起来后就一直缠着她的爸爸陪她玩玩具。按到有音乐的玩具就硬是要她的爸爸当她的舞伴。爸爸开车的时候,她高兴不高兴也开口“爸爸!”“爸爸!”的喊两下,喊到爸爸昏头转向。那颗心啊,是泡在糖水里然后裹上蜜糖再撒上糖霜。

我告诉媛媛亲爱的爸爸说,孩子爱你的时候,缠你的时候,叫你的时候,好好享受每一刻、好好享受每一个叫声。女儿长大了之后,也许就不会和爸爸那么亲热了。那时,他只好对着录象,回忆孩子把他当偶像的时刻。

我们做父母的,只有拼命的收藏回忆。将来媛媛长大了,会有一段时间朋友比较重要了。将来媛媛长大了,会有另外一个男孩比较重要。到时,在祝福她长大、祝福她找到终身快乐的时候,我们俩就一起回忆女儿小时候所有的点点滴滴吧。

1 voices:

stardust said...

I heard from my mother is that baby daughter will tend to be more clingy to daddy while baby son more clingy to mother...

What do you thin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