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诺亚方舟--五月天2012演唱会

每次离开五月天的常常会演唱会时,都会有亢奋后强烈的失落感。

今天的演唱会,不是热血的LOVE,不是质疑爱是什么,不是现实与梦想的冲突。今天是诺亚方舟。它载着沉重与希望,载着过去与未来,载着每个人的人生。它有平静航行让你思考的时候;它有在风雨中颠簸让你紧握所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的手的时候;它有雨后天晴稳健前进让你看到彼岸的时候。

已经很久了,没有在听《我心尚未崩坏的地方》这首歌的时候有很大的情绪波动。今天在大声合唱的时候,我热泪盈眶。不是因为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前尘往事,而是感激这首歌给当时的我支撑着仅存的骄傲、放大仅存的力量,坚守心中不肯妥协的那一小块土地,我才获得第二人生。

我一直觉得五月天是我的守护天使。我春风得意的时候他们陪我唱歌;我迷惑怀疑的时候他们告诉我做人的原则;我粉身碎骨的时候他们一片一片地把我重新拼凑;我重获新生的时候,他们提醒我珍惜。

走出室内体育场时,没有亢奋、没有失落、没有遗憾。走出室内体育场时,我有满载而归的感觉。即将面临不惑之年的我,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安心、稳健地向前方驶去。

































































1 voices:

Idy said...

Pictures speak a thousand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