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14th January 2012


























这场演唱会让我很期待,因为是第一次与朋友们同坐一排一同看演唱会。而萧敬腾的演唱实力,也不必我多加介绍。


萧敬腾每次换一套衣服出来,就是不同的音乐场所。是古典音乐演奏厅、是酒廊、是百老汇式,还有一个我实在不知道是什么,因为他外穿着一条闪着灯的内裤耶...是不是rocker啊?我不太清楚。


为什么演唱会叫“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我也不知道。其精神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感觉上缺少一个明确的主题。萧敬腾在台上做的动作,或许连他都觉得滑稽,因为他老是在偷笑和露出腼腆和难为情的模样。跟观众说的话,只有“大家好!”“你好吗?”和“这首歌,你们都会唱/你们会喜欢的。”。


但是,在充满爆发力和情感的歌声中、在杂乱无章和尴尬的交流中,却出奇地好玩和好笑!我和朋友们都乐翻了!


这,就是萧敬腾的精神吧!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