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幸福时刻

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或许会记得Dumex奶粉的一首广告歌,大概是这样唱: 你是我的小宝贝,你是我的心安慰,我要力求为你尽善尽美~~

我只大略记得到这里,后半部的部分只记得旋律,不记得歌词,所以自己乱乱掰。媛媛睡觉前,有时会要求我们唱歌给她听。我们就这样唱:

你是我的小宝贝,你是我的心安慰,我要为你力求尽善尽美!愿你天天快乐,愿你快快长大,你是我的心肝小宝贝~~

今晚陪媛媛上床时,媛媛又问:“妈妈,可以唱歌给我听吗?”我把她搂在怀里,五音不全地唱给她听。

她满脸幸福地听着,突然说:“妈妈,我也要唱给你听!”于是,她用同样的旋律,同样乱改歌词:

你是我的好妈妈,你是我的宝宝贝,我要为你力求尽善尽美!愿你天天强壮,愿你天天开心,你是我的好妈妈,妈,妈,妈!

然后,她用力地抱了我一下。

从来没有感受到如此的幸福~~~~~

4 voices:

TM said...

这是有孩子的幸福!

Lydia said...

啊。。。。。。。。我哭了!*扇*

Angeline said...

Aaaawww....a moment more precious than gems. *smile*

Shana said...

妈妈的宝贝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