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High EQ?

妈咪在烫衣服,于是今晚由我陪小公主睡觉。

媛:爸爸,唱“花花”歌,please.
我:好啊。准备了...春花秋月何时了...*用心地唱*
媛:*拍手* 花花歌好听!
我(得意地):谢谢!爸爸唱的好听,还是妈妈唱的好听?
媛(想了一下):爸爸的好听,妈妈的好听!
我:哈哈。一样好听啊?你的EQ还真高哦!那我再问你 - 爸爸,妈妈唱的好听,还是媛媛唱的好听?
媛(毫不犹豫地):媛媛的好听!
我:哎...才刚说你EQ高咧...(心想:你跟你老妈一样不要脸!)

2 voices:

Lydia said...

哈哈,好好笑的一个对话... 没想到爸爸也会写些华语的post :)

Clement said...

Ahem, 我以前华文考A1的咧!

Oops, 看来我也跟他们一样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