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搬家小插曲

搬家之离别曲

要搬离旧家,真的有很多的不舍。人非草木,怎么可能头也不回地离开一个住了7年的地方?正如阿敏所说,那是我们打基础的地方。婚姻的基础,经济的基础,家庭的基础,事业的基础等等。

草木真的是无情吗?

搬家的前一天,餐厅的灯突然坏了。厕所的水龙头突然不能关上了。一股难过顿时涌上心头。这是它们离别的眼泪吗?这是它们说再见的方式吗?

对不起~再见~再见~对不起。再见了。
这里是我们和媛媛的睡房。这里有很多的欢笑,还有媛媛成长的足迹。


这里是我们的书房。我们在这里上网,写部落格,看书,看影碟。

虽然我不会下厨,但是厨房仍然是我的骄傲!


搬家之大头虾

我这个人一向来做事粗枝大叶。从搬家收拾东西,可见一斑。搬家的前一天已经收拾到午夜12点多,以为已经收拾完了。谁知道,早上老公再检查书橱时,发现我还有一柜子的东西还没有收!搬运工人快来的时候,老公再检查我的衣柜,发现我还有一抽屉的衣服忘了收!搬运工人在搬运东西的时候,我自己再检查一下厨房的柜子,差点晕倒~~还有一柜子的酱油胡椒粉等等等着我处置它们!再检查一下厨房的抽屉,妈呀!几个碗盘可怜兮兮地望着我,以为我要抛弃它们。

真受不了我自己!


动作麻利的搬运工人快手快脚,在两个小时之内完成所有的搬运工作!



搬家之大义灭亲

因为新家的储物空间非常有限,很多东西根本不能带过去。不能送人的,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丢弃。有很多东西,丢就相当心痛,收就相当占位。这些东西通常是可以带给我们一些回忆,可是纪念价值不高的物品。我“大义灭亲”地把它们送入垃圾槽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在屠杀些什么。屠杀我的记忆,还是屠杀我的心情?



“侥幸”被我们带过去的东西有42箱。


我们花了三天,还是没有办法把所有的东西整理好。因为,储物的空间真的不够!伤脑筋哦~~

0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