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生日,生日!

今天是本auntie牛一的日子。

到了某个年龄之后,生日已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了。但是有家人帮你庆祝,还是让人非常开心的!

把孩子送到妈妈家之后,我和老公就跑到Swensen吃午餐。因为在生日到Swensen用餐,有一客免费的雪糕咧!像我这么爱吃雪糕的人,怎么会错过这样的好“康头”?


下午陪嫁翁和家婆到我们的新居去,因为他们也要在那里买一个单位。看房子,办手续,等了一个下午。回家稍稍休息后,老公提议我们去花柏山的珠宝盒去吃晚餐。

我这个大山龟,穿着短裤拖鞋加tshirt挂着一张素颜顶着一头乱发就出发了。到了那里,才发现那儿原来是蛮高档的地方。老公叫得牛排好吃到不得了!但是要$36!我的烤鸡,也是好吃到不得了,但是要$38!!!我连甜品和水都不舍得叫。真的不舍得花这样的钱。

但是,那里的风景和情调真的很不错。跟朋友上来小酌两杯,来几个小菜,还真不赖!

因为是圣诞假节,有什么圣诞的节目,我们还得一个人还$3的入门费,才可以到餐馆去用餐。然后还有坐缆车环游一圈。老实说,我的旧家就面对着缆车,我从小看着缆车长大,连当年海港的起重机钩到缆车都看得一清二楚,可是从来从来没有坐过一次。今天,我终于第一次坐上新加坡的缆车了。yoo hoo~~

原来,珠宝盒还有提供在缆车内用餐的服务!真浪漫!如果在摇曳的烛光和缆车里高空求婚的话,没有不成功的道理吧!哈哈!

我们在缆车里聊天,还聊得真是愉快。感觉就是非常轻松。沿途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过了半小时,绕回花柏山了。

今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谢谢你,老公!:)

8 voices:

ア-ネスト said...

definitely sounds like you two had a great time.

it is reading entries like this that reminds me of all my memories of Singapore... how can I not call that lovely island my home? give jae a kiss for me will you?

thank God both Ah Pek and Ah Mmm (:p) have discharged and well.

秉鸿娘亲 Mom of Everet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秉鸿娘亲 Mom of Everett said...

迟来的祝福,愿你越活越精彩!

Anonymous said...

Once agai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my friend!

Angie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在大家的祝福中一定会越活越快乐!
愿大家也越活越自在!:)

LZmommy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

What a great time you had with Clement! Hmmm.. Jewel box, my hubby mentioned abt it... Hope we can go there one of these days too.

Aces Family said...

Hi angelcow,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eah,have been considering going to Jewel Box for a meal..hmm, may this x'mas lunch, on company account..hee : P

cheers,
astee

Noe said...

Blessed Belated Birthday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