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黄金右手

今天早上,我们到圣淘沙去玩。

玩了一个早上,晒到头顶可以煎蛋后,两个疲惫不堪的老auntie和老uncle,拖着一个在闹情绪的baby走去厕所换衣服。

我们在残障人士用的厕所里用湿毛巾帮媛媛抹身体。她一直在哭哭闹闹,吵着要睡觉。快手快脚帮她抹一遍身子后,拆开她的纸尿片一看,哎哟!竟然有一粒玻璃弹珠般大的大便,还有一粒卡在她的屁屁。当然得帮她清理了。在她挣扎,大哭,发脾气的时候,我满头大汗地帮她擦屁股,然后要换上纸尿裤。

就在那关键性的时刻,有一条深褐色,条状的,由多个小粒集合而成的米田共从我女儿的屁股溜出来!我来不及多加思考,立刻用我的右手去盛。那条米田共,有我的整个手掌那么长。温温的。臭臭的。

我。捉。到。大。便。了。

也就是所谓的"hoop diok sai"。literally。

我的手,变成了黄金右手

谁要跟我握个手吗?It's a golden handshake.

1 voice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没有照张相做个纪念???千载难逢的机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