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沙滩宝贝

“媛媛,去冲凉了,好吗?”

“不要!”

“冲了凉,我们去吃饭饭了!”

“不要!要沙!#$!&沙!”

“你要玩沙是吗?”

“是!”

“下次爸爸妈妈再带你玩沙,好吗?今天我们要去冲凉了。我们两个星期后再来!妈妈肚子饿了。妈妈要吃饭饭了。媛媛跟妈妈一起吃饭饭,好不好?”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用了三寸不烂之舌,才说服了黄靖媛去冲凉。

今天是我老爸服务了一辈子的吉宝船厂的家庭日。几天前他把票给了我,所以我们又再踏上了圣陶沙的沙。

媛媛在沙滩上玩得很高兴。她好像是一个小小的科学家在认真地做试验,一会儿在研究浇了水之后的沙为什么变得不太一样,一会儿又把沙子抓进装满了水的小水桶,看着沙子“消失”,一会儿又惊讶地看着她老爹怎么那么厉害,能够在沙子上画图画!她简直就是玩得乐不思蜀!

这个沙滩宝贝~~


          我们出发咯!

          我明明只带一粒皮球,为什么爸爸还藏一粒在他的肚子里?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沙滩~”

          妈妈说天气热,要我多喝水。可是我已经一肚子水了,妈妈~

          没办法,只好趁妈妈没注意,把水挤掉一点。我简直是个天~才~

 妈妈很贪心,新买给我的泳衣太大件了!泳裤根本不能穿,太松了啦!妈妈~拜托啦~

          你看,我又走光了啊!

          爸爸,麻烦你不要跟我抢玩具可以吗?

          我在思考严肃的问题,不要吵我。

          啊?原来要戴上传说中的thinking cap才想得通哦?

          真不明白我妈妈,干嘛要拍这种老套到不行的照片~

2 voices:

Aces Family said...

hi angelcow,

Very envy leh...you guys are always at the Sentosa beach.. come to think about it..my children hardly go to Sentosa.


cheers,
astee

Angie said...

Astee: this is the third time... we're going again soon leh.. why huh? let me recall..memory very bad nowadays...ohhh~~ it's Clement's organisation's family day. somemore got free KFC meal. hee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