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CMI

刚才在看《校园Superstar》总决赛的现场直播。两位主持人说还剩下三分半钟的电话投选,呼吁支持者踊跃地拨打投选号码,然后便请出了这比赛打入八强的“非常帅气”的男同学来表演一首合唱歌曲。

过门一播,我就有一点期待。因为发现是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

“丢掉背包 丢外套 丢掉电脑 再丢唠叨 澳澳”

Wah Piang eh!! 我差一点要晕过去!真的是...太。难。听。了!

不是我鸡蛋里挑骨头。我也晓得这些是小朋友,并非什么专业歌手。不过我也的确没有任何过高的要求咧。之前的几首参赛歌曲我觉得都还ok的。不过就是这首八人合唱我真的 cannot take it. 唱得不行,跳得也 cannot make it. 如果 Cedric 在,他肯定会说 "Oh my god. It is too poor!"

当他们唱到“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我发现这正是我心中的念头。

于是立刻把电视关掉。

1 voices:

Angie said...

我在书房里上网,听到"丢掉烦恼嗷嗷、丢外套嗷嗷"就觉得火大。
拜托!帮个忙!别糟蹋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