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安抚小孩的绝招

什么东西,小孩离家出国,不可不备?

奶粉?纸尿片?奶嘴?手巾?湿纸巾?

其实,是贴纸。

贴纸是人类非常伟大的发明。因为它可以让两个已经在高凳上坐了2个小时陪我们吃“不肥”(buffet)的大人,再继续坐下去。很神奇吧?

今天老公和Ah Seng各别跑了6公里和21公里之后,决定晚餐要大快朵颐,补充体力。我这个连50米都没有跑的人当然很高兴,因为可以名正言顺地吃大餐,然后明天又可以和老友投诉体重加重了,但是绝对不是我的错。
                      
好了,言归正传。

我们约了在同乐酒家吃点菜式的自助餐。两个小孩也吃吃喝喝,搞到满地的狼藉。我们已经饱到快昏睡过去了,可是还是打起精神每人点2-3客甜品。(点3客的是我而已)小孩已经闷得快抽筋了。于是,我使出最后的秘密武器--贴纸,往他们脸上、手上贴上去。两个小朋友惊喜不已,互相研究彼此脸上的星星。我们又争取到了10分钟安心安静地吃甜品。

所以,贴纸是离家出国,不可不备的东西。切记!切记!

(媛媛和Seraphine都对自己的最新造型感到十分满意)

2 voices:

stardust said...

Yeah but I try not to use the stickers too often as I am treating them as a form of "reward" or praise. Otherwise they loose effect and Vince will get bored of them soon.

:)

Anonymous said...

that's not a bad idea. Ok. would take note and prepare myself.. hmm, maybe like stardust to use as reward i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