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KBox群英会

2007年6月6日是我、IdyWolfgirl 订下的战期。我们要在这一天来个KBox群英会,一较高低。我们在网络上已经先温习了好几次的在线卡拉ok,为的就是2007年6月6日!

后来,又发了英雄帖给 Clement 和 Jeannie,想让整个群英会更加热闹。但是 Jeannie 最后无法出席,就由我们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拼个你死我活了。

我们在 Cineleisure 的 KBox 第50号厢房里各出奇招,有“蛤蟆歌喉”、“走音神掌”、“耳聋十八掌”、“杀鸡指”等等。大家越唱越起劲,最后还使出所有的秘密绝招!Wolfgirl 还到福建省去请神,让《拢是为着你啦》的原唱者上她的身。Idy 也不甘示弱,哀伤悲痛如杨过地用“黯然销魂曲”演唱江美琪的《亲爱的你,你怎么不在我身边》。Clement 更不用说了,他简直就是慕容复!不但广学天下所有派别的武功,还可以“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杨培安怎么唱,他就怎么唱,五月天怎么唱,他也照样怎么唱!当然,慕容复虽然学得很像,但是还是骗吃骗吃的。我嘛,就是杀鸡门的掌门人。武林至尊,杀鸡屠龙。阿频不出,谁与争疯?

到了下午5点,我们还是没有办法选出一个武林盟主。于是,只好下次再约,继续论贱!

1 voices:

Clement said...

下回我将会示范我刚练成的“尸吼功”。肯定把你们的耳膜震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