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旅行日记


12月9日 凌晨
我因为第一次带孩子出远门,兴奋得睡不着觉。一躺下来,就想跳起来看看有没有带漏东西。与其像一个疯婆一样地跳上跳下床,我干脆一一片光碟接一片光碟地看台湾连续剧《爱情经纪约》到天亮。我看戏,可以看得那么疯的。

12月9日 早晨
因为媛媛不需要还钱,所以她也没有座位。结果咧?她和屁股不小的我挤一张椅子。她原本坐在我的大腿上。但是她跳上跳下,跳左跳右的,我干脆就让大小姐坐在椅子上算了。一路上,伺候她喝奶,喝水吃早餐,我比空中小姐还要忙。但是,大小姐嫌我不够忙,拉了一屁股的大便给我清理。
算你狠!

12月9日中午
吃过午餐之后,我们终于拿到房间的钥匙,各自回去休息。大家舟车劳顿了一个早上,都累了。于是,我们约好6点钟集合,一起去吃自助晚餐!

12月9日傍晚
媛媛大概是没睡够吧,所以吃晚餐的时候一直在哭哭闹闹,害得老娘没有心情尽情享受美食!我自己也蛮累的,对她的闹情绪,唯有忍忍忍,忍无可忍然后重新再忍,一直好言相劝。老公也出尽法宝竭尽所能地哄哄骗骗。但是老佛爷就是得寸进尺,一直咿呀鬼叫。看到Ezra那么乖地坐在对面静静地吃饭,再看看黄靖媛,我觉得自己快疯了。
有点食不知味地吃完了晚餐后(可惜啊!Coffee Terrace的自助餐选择很多,而且好吃咧!),我们就带媛媛去坐旋转木马。之后又玩一些有的没的,看媛媛在打呵欠,就回去房间休息了。
黄作乱小姐回到房间,立刻生龙活虎。拿起她的玩具麦克风就开始为她将来在云顶的演唱会彩排,整个房间都是她的舞台!后来,老娘一看表,哇!十一点钟了!立刻抢走她的麦克风,叫她滚上床给我立刻睡觉。

12月10日 早晨
我们约好9点集合,一起去theme park玩。但是,媛媛早上又开始闹情绪。一个早上就讲了834个“不要!”。
例如:“媛媛,喝奶!”
不要!不要!不要!”
“来啦,喝牛奶!外面冷,一定要喝一点热的东西。”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媛媛,穿衣服!”
不要!不要!不要!”
“穿衣服啦!你干吗不要穿?”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你说,面对这样的反对党,你会发疯吗?
到了午餐时间,反对党更上一层楼。我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开始对她大吼大叫。结果,整个Mary Brown餐厅的客人,都看着一个发疯的妈妈和一个发疯的孩子,还有一个在努力打圆场的爸爸。

12月10日 傍晚
媛媛睡饱吃饱后,心情颇为愉快。我们在室内游乐场坐了迷你摩天轮,空中花车,假到不行的模拟威尼斯轻舟,还有小火车。这段时间是大家的精神状况最正常,心情最愉快的时候。

12月11日中午
媛媛一上车,小睡了一下之后,又不肯睡了。为了让她坐得舒服,我自己只坐半个屁股,又没得靠背。但是,这个小霸王还不知好歹,继续哭哭闹闹。我已经要疯了。我开始大力丢东西来发泄了!

12月11日傍晚
什么?!怎么巴士没有回武吉班让啊?我们在Yuan Ching Road冒雨下车,冒雨走到有可能有德士的地方等车。最后,终于到家了!
回到家,我们又为晚餐的问题来个家庭肥皂剧。

整个旅途,愉快指数4颗星。疲劳指数6颗星(满分为5颗)。家长疯狂指数4颗半星。孩子合作指数3颗星。

3 voices:

stardust said...

I can imagine how a mommy can not possibly enjoy that much during an overseas trip with a baby.

I am quite surprised you have no problem bathing Jae in the small hotel cubicle, which you din mention on top of usual feeding and sleeping troubles. We have to make sure their needs are taken care of first before we ourselves can bathe, eat a-something or rest!

Nevertheless it can be a good first experience I am sure you will be well prepared next time.

Angie said...

jaimie doesnt mind showering as long as i let her hold her shower gel bottle....=_=

We had been allocated those newly renvovated rooms. Instead of bath tub, we had standing showers in inside a glass panel. Very nice and comfortable. I brought her swim suit with the intention to let her play in the bath tub but unfortunately, it didnt happen lah.

LZmommy said...

She must be tired from the travelling and not used to it. Hope you next oversea trip will be a bett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