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没有奶嘴的晚上

今晚值得记录一下。因为今天晚上是媛媛第一次没有在吃奶嘴的情况下睡着的。

“始作俑者”的人,是她老爸。

“统一大业”的人,是我。

我发现每次都勇于尝试改变的,是老公。而我呢,总是没有办法去改变孩子。与其说没有办法,不如说我没有想到要改变。比如说,尝试让孩子一个人睡,尝试不要拍孩子睡觉,尝试半夜不要泡奶,尝试让孩子不要吃奶嘴睡觉。。。

我常常想的都是“孩子舒服就好”。暗地里想的是:“你快快给我睡着!我还有很多事要忙!”

看来,要帮媛媛培养好的生活习惯,就靠你咯,老公!

3 voices:

秉鸿娘亲 Mom of Everett said...

媛媛是在为云顶之旅暖身哟:) 没奶嘴的睡眠将会更香甜呀!

Angie said...

秉鸿娘亲:原来你我都是同一个星座的!难怪我与你似曾相识的感觉耶!
现在半夜2.30am,我这个时候有“雅兴”复你留言,是因为媛媛没有奶嘴的第一个晚上睡眠不香甜。她老爸现在在哄她再度入眠。

LZmommy said...

You are so lucky that Clement help you :) I'm sure she will get used to it soon.